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04-19 14:24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碧恒】4月19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03召开本学期第4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

会上,杜长坤领学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杜长坤强调,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国家长治久安,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学校党委近期印发的《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重庆科技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重庆科技学院师德师风考评实施办法》等文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践行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