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20 18:03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碧恒】为规范学生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3月20日上午11:0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03召开学生党建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组织员况健及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

                      

首先,会议深入探讨《中共重庆科技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细则(试行)》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办法(试行)》,与会人员结合党章及工作实际,充分发表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建工作制度建设。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方案》。

杜长坤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是高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引导学生从思想上入党;第二,重点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程序,做到培养全过程有记录、有成效;第三,围绕“三全育人”,积极探索学生党员培养教育新模式,打造一支思想政治辅导员为主、专任教师党员为辅的专兼结合、协同育人的学生入党培养人队伍。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