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重庆市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8-05-14 14:54  

5月9日至11日,重庆市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办,我校辅导员杨倩从3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并在颁奖典礼上作交流发言。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赛事一等奖。

                     

比赛分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四个环节,全面考查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管理能力和深度辅导能力,是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多角度、全方位的综合考验。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提高辅导员工作水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与抓手,按照“以赛代训、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原则,认真组织、精心准备。赛前,学工部在校内比赛的基础上,选拔了基础好、能力强、素质全面的辅导员代表学校参加市赛,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集训。

本次比赛为辅导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交流学习、提高能力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优秀的素质和能力,有力地推动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建设。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