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2018-04-25 17:53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钟军为持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发现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24日晚上9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H1006举行学习委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玥蓉出席座谈会,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全体干部干事、学院各班级学习委员共计8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班级学习委员围绕班级学风建设的举措、学业分析报告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就日常教学管理制度、学院“青春五彩色 阳光三十分”晨读晨练活动、随堂考勤、作息时间意见征集情况、宿舍学习氛围营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进一步改善班级学习风貌提出了建议。会上,学院党总支曾玥蓉副书记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学习委员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发挥的重要推进作用,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相关制度和工作方案,成为学院学风建设的宣传队、主力军和管理者,团结和带领全院青年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干部对学风建设的共识,进一步加强了各班级、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班级与学院的联系和沟通,为学院学风建设持续推进提供了重要支持。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