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仁扭矩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拆装工具共建实验室
2017-12-22 13:08 党政办 

12月21日上午,东仁扭矩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拆装工具共建实验室签字仪式在砺志楼L203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刘德绍,东仁扭矩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南部贤太郎、副总经理角田文男、副总经理方洪,以及我校教务处、外事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主持。

刘德绍代表学校对南部贤太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南部贤太郎在发言中介绍了东仁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及特色,并希望能与学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同时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南部贤太郎与周传德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高校实验室资助项目协议书》,还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拆转实验室与现代加工中心。

据了解,东仁公司主要生产高质量、高精度、稳固性强的扭矩产品,有60多年研制汽车拆装工具的经验。目前,该公司的扭矩仪器产品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为70%,全球为30%。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