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机械之星”评选活动
2017-12-07 17:07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钟军】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充分挖掘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文化体育、社会实践、团学工作、自立自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典型,为全院青年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根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 “机械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安排,学院从11月初至今在学院全部班级中开展了“机械之星”评选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前期通过学院网站、机械之声微信公众号、学院LED通知栏、展板等多渠道对机械之星评选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各班级在辅导员指导下召开“机械之星”评选主题班会对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积极推荐、民主投票,实现了学院班级申报全覆盖。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宣传、组织和评选工作,经学院“机械之星”评选工作小组严格审查,最终评选出了刘雄建、谢卓韵等51名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文化体育、社会实践、团学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机械之星”。

据悉,学院将会把“机械之星”评选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树立学习榜样的有力措施,用树典型的方式来促进学风,逐步实现评选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后期学院将通过机械之声公众号、学院学工网站、先进事迹宣讲会等多种途径对本次产生的51名“机械之星”进行宣传报道,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学院风清气正、活泼进取的良好氛围,带动学院更多的同学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