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专场“双选”会
2017-11-15 23:07  

【供稿/斯建钢摄影/聂海洲、李晓慧】2017年11月15日下午14:0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行2018届专场“双选”会。重庆广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天津沃德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宏华集团汉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潜九液压技术有限公司等34家单位到会遴选我校毕业生,招聘会提供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以及金属材料等专业310余个岗位,共吸引了全校5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双选”会场秩序井然,毕业生着装规范,求职材料齐全,求职热情踊跃,认真倾听宣讲,积极投递简历。学院领导、专业导师、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双选”现场,对应聘学生进行悉心指导,帮助学生分析岗位需求,积极与参会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推荐学生就业。现场还有不少已签约学生前来为同学求职面试加油打气,服务帮忙,会场气氛热烈。据悉,共有100余名毕业生现场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正式签约10人。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注重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了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积极性,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联系用人单位,拓宽就业渠道,并在“双选”会之前分专业召开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各专业辅导员以及专业导师深入学生当中,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意愿,掌握就业动态,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