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专场就业指导讲座
2017-11-03 16:08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碧恒为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11月1日下午16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厚德楼H101开展就业指导大讲堂。本次讲座由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罗斌主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辅导员以及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共计230余人参加。

罗斌部长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从事人力资源工作二十余年的经历,充分阐释了优秀的学业成绩、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一名大学毕业生能否被聘用的重要条件。随后,罗斌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建议同学们要从提升专业素质、增强奋斗精神、锻炼沟通能力和坚持终身学习四个方面提升综合素质,为毕业后进入职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讲座,不仅激励同学们明确目标,也对未来的职业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