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遇青春,“械”逅梦想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暨新生合唱大赛
2017-11-01 09:44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碧恒】为使2017级新生适应紧张有序的大学学习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进一步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感受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大学生艺术基地举办2017迎新文艺晚会暨新生合唱大赛”。校团委书记都进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党总支副书记曾玥蓉出席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共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以“‘机’遇青春,‘械’逅梦想”为主题,以热烈、震撼的歌曲向2017级全体新生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更激情澎湃的诠释了属于机械学子的机械精神。晚会在散发着青春与热血的逃离地表乐队的歌曲《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和《翅膀》中拉开序幕。机械电子工程的合唱《精忠报国》表达了对祖国守护和拥戴的坚定决心;汽车服务工程一曲《国家》豪情唱响国家情,充分展现了国家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肉相连,万千重科人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一曲《保卫黄河》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两支队伍分别演唱,各有千秋,但都唱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坚强的革命精神;过程控制工程专业演唱《我的中国心》,唱出了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挚爱深情,激昂深情的歌声,充满了对祖国欣欣向荣、不断壮大的自豪感。;法贸学院带来的舞蹈《龙文》,演员们举手投足如风拂扬柳般婀娜多姿,展现了淑女的耀如春华和秀丽端庄。最后,由学生会给大家带来舞蹈表演,全体同学自发打开手机手电筒,挥动手臂,在星光闪烁和愉快歌声的交织里,共同唱响属于我们的青春年华和不朽乐章。

本次晚会,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情感的交流,还引导新生增加了对校园的融入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