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宏华集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2017-09-14 15:00  

9月13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宏华集团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宏华集团成都总部举行。宏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徐川、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吴彬、研究生校外导师邓果、单代伟,招聘经理韩赫,我校党委副书记干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副院长任连城以及正在宏华集团进行入学教育的2017级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和座谈会。

                   

徐川在致辞中对干勤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文化。徐川表示,集团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页岩气、钻机等新项目新技术持续推进,对高水平、高素质人才需求强烈,希望建设好研究生工作站平台,既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又推动校企合作。

干勤在讲话中对宏华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干勤指出,与企业合作办学培养人才是我校创建应用型大学的突出特色,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务实推进,力争研究生工作站实现机制更严、水平更高、人才更好、成果更多的建设目标。干勤还勉励2017级研究生要虚心学习、真诚请教,把知识转为能力,把要求转为行动,成为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

                       

按照协议,双方共同成立了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委员会,将针对石油装备技术发展需求,以工程实际问题为导向,联合开展科研选题、石油装备设计大赛、教学资源建设、学生分批实习实训等研究生培养工作,把企业的技术发展、新产品研发与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实现校企产教深度融合。

                       

据了解,重庆科技学院—宏华集团研究生工作站已实际运行,9月12日-13日,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9名2017级研究生先后在宏华集团广汉基地、成都总部进行入学专业教育。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