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迎新暨导师见面会
2017-09-07 16:44  

9月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会暨导师见面会在励志楼L2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书记、任连城副院长、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任连城副院长主持。

杜长坤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7级研究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队伍、特色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并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要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注重思维方式的养成,做一个勤奋的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人,希望同学们通过三年的学习成为综合素质强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会上,每位研究生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涯、考研经历以及自己在研期间的规划与追求,与会导师对各自的研究方向与优势、在研课题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同学们要规划好三年的学习生活,做到“诚、专、精”。

任连城副院长在总结中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做好规划;二是要养成好的品格,培养健全人格;三是勤奋学习,做到持之以恒;四是做好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会后,学院送给每位研究生一本书,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