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有序开展
2023-09-11 19:51 覃杰 廖思宇 

夏暑已去,秋意正浓。9月7日-8日,2023级本科新生如约而至。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敞开怀抱迎来了2023级机械学子。他们将传承一代又一代重科机械学子们的希冀和梦想,共同成长,展开人生崭新的画卷。满怀憧憬,开启新的求知旅途。

精心准备,认真落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到校工作。为保障学院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向新生和家长展现重科风采,学院积极准备,认真规划,采用阶段责任制贯穿整个迎新工作。新生辅导员全程掌握学生到校情况,精确统计新生到校时间及个人信息。经过前期工作充分准备,新生报到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IMG_20230907_131757

积极行动,暖心关怀。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展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新生报到期间,党员志愿者、团总支学生分会志愿者们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接待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报到注册和交通引导等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此外,学院还贴心地为每位新生准备了大礼包,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爱护与关怀,老师和志愿者们贴心细致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IMG_20230907_131322

崭新征程,全新起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坚持以早引导,早引领为纲,向新生们展现独特的匠人精神,做事于全,做事为精,是学院对每个新生最真切的希冀。接下来,学院将以新生入学教育为重点,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生的思想教育上面下功夫,激励新生们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