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设18级、机电18级开展专业文化建设活动
2020-12-29 09:42 李星霓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机设18级、机电18级在灵湖操场展了专业文化建设活动。机设18级机电18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以“增强集体凝聚力,创建班级文化”为主题,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良好,班级凝聚力和集体意识在本次活动中得到有效提升。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优秀学生代表演讲一站到底趣味答题以及团队游戏环节。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引导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学习,激励同学们不断奋斗,不断进步。趣味答题以及游戏环节使同学们在刚刚重返校园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了下来,在活动中同学们一个个都沉下心静下气来,释放了最近的压力。活动采用班级PK的方式开展游戏,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同学们都感到十分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交流,使同学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在学习生活上也受益匪浅,让全体同学凝心聚力,不断进步,共筑机械梦!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