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学院学生为武汉加油
2020-03-16 09:50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钟军 周世福】新年伊始,本该是团聚的日子,新型冠状病毒却来势汹汹。这是一场没有敌人的战争,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牵动着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位重科机械学子的心。2月16日,学院的学生在家中用自己的方式给武汉加油,给全国人民战“疫”鼓劲。

机械学院的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着每一位学生同湖北的人民一起向新型冠状病毒宣战。

他们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不仅是武汉一城的困难,我们要共同抵抗疫情,不给国家添麻烦,努力学习,砥砺奋进。”

他们还说:“作为学生党员,虽然不能像一线医护人员那样冲锋在前,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生党支部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春风吹过,又是一年鸟语花香,疾病肆虐过的土地之下,是破土而出的美好明天。让我们携起手,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

在此,我们号召学院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属地管控要求,坚决不出门、不串门,对不支持不配合疫情防控的现象要旗帜鲜明的举旗亮剑。勤洗手,佩戴口罩,在家按照课表主动自觉上好线上课程。等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重科再相见。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