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德耀重科”第一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学习会
2019-01-11 10:44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碧恒】2019年1月7日中午13:0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H1006开展学生党员“德耀重科”第一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学习会,学生支部共计9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10位道德模范的宣传视频,深入了解、学习每一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深受启发,表示要把感受到的力量和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力争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会后,党员同志主动向支部提交思想汇报,累计收到心得体会70余篇。

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培养工作,通过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学生党员培养的实效性,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