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
2018-12-07 09:31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杨倩】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面提高大学生骨干素质,11月14日至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了“夯实理论基础,不忘从党初心”第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总共分为三讲,第一讲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作“增强组织新活力,塑造团干新风貌”专题报告,要求各团学骨干找准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做让广大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优秀团干,作团学事业的传播者、推进者、建设者,不断传播和发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优秀成果。

第二讲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况健作“创造时代新业绩,服务青年新需求”专题报告,带领大家回顾我党光荣而艰辛的发展历史,时刻提醒广大青年,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殷殷嘱托团学干部应纯化入党动机,提升理论素养,做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第三讲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倩引领各团学骨干开展“青年大学习,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的户外拓展。本次拓展旨在引导各团学骨干在实践中拾取经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青年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学院自开启青马工程以来,一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深入教育教学发展,全面培养学院优秀青年骨干,使他们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