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2-11-14 21:02  

11月10日下午,为做好学院202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2023年基金申报交流会在励志楼L20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院长周传德、学科平台负责人等3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线上线下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中亮主持。

会上,贾航、何娇两位青年教师分别从选题背景、发展现状、研究内容等方面讲解了基金申报书。基金点评导师邓晓刚、孔明从基金写作、逻辑框架、前沿热点、选题意义等方面分别对基金本子进行现场指导,指出申报书中薄弱项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吕中亮副院长汇报了近期基金工作情况,并详细布置了今年11月到明年3月的基金工作。

院长周传德要求各方向团队成员加大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并长期坚持下去,并对各方向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走进企业;二是以基金为载体,各团队成员应报尽报;三是以团队为单位积极申报科研奖励。

邹莉书记重申了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全体教师认真努力完善基金申报书,努力完成学校下发的基金指标。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