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黄洪钟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1-03-19 09:55  

3月18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系统可靠性与安全性研究中心主任黄洪钟教授应邀来校作关于“大型复杂装备可靠性建模与评估关键技术研究”的专题学术报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助理吕中亮副教授主持。

会上,黄洪钟教授围绕大型复杂装备的一系列可靠性建模和评估技术方面展开论述,介绍了小样本数据的可靠性分析、多态系统的可靠性、结构稳健性可靠性理论及优化、基于可靠性的多目标多学科优化、基于全寿命周期的可靠性设计优化等前沿理论。黄洪钟教授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及工作成果,讲解了涵盖航空、航天、军工、制造、石油、汽车等多个领域的十几个项工程应用案例,为中心师生的相关研究工作提供了很多借鉴和参考。

黄洪钟教授的报告提纲掣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报告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