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进行“十四五”重点科研方向调研
2021-01-25 11:47  

1月20日上午,副校长刘上海带领科研处来我院进行“十四五”重点研究方向调研。科研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及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周传德院长介绍了学院“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的3个科研方向的特色优势、现有平台基础、人员基础与研究基础,并重点围绕3个科研方向的具体研究内容、预期成果与初步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交流。周雄院长介绍了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的“十四五”的重点科研方向的规划工作。王家序教授作了高性能机电传动与智能装备创新中心的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度工作计划。

刘上海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规划“十四五”重点科研方向有着重要的发展意义,通过凝练科研方向,结合学院优势特色,能够形成长期、稳定的科研方向,为学校更好地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