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重庆迈高电梯有限公司副总李彬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18-04-05 09:42  

4月4日下午,中国电梯制造委员会委员、重庆迈高电梯执行副总李彬,中国电梯标委会委员、迈高电梯总工伍克林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座谈会在砺志楼L203会议室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以及机电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周传德对李彬、伍克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彬介绍了重庆迈高电梯有限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研究方向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并希望双方今后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还围绕精准对口培养企业急需的电梯专业性人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伍克林、李彬分别为学院师生作了主题为“电梯技术发展历程及未来方向”和“电梯行业人才就业浅谈”的学术报告。伍克林从我国电梯行业的历史发展、技术特点及广阔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了目前电梯专业方面的人才缺口较大,供不应求,电梯行业亟需电梯方向的专业人才进行技术支撑与人员扩充的发展现状。作为校友,李彬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奋斗历程,并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企业对人才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夯实专业技术,脚踏实地,充实自我。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