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本科评估整改落实会
2024-01-19 16:31  

为了高效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校1月19日上午召开本科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后,于当日下午15:00,在砺志楼L3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院本科评估整改落实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尹立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副院长吕中亮、副院长柏继松,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务办公室主任、学生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尹立孟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学校《重庆科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文件,要求各专业系、学院办公室,利用寒假期间组织教师学习方案,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对照落实,于下学期期初形成整改工作方案。尹立孟院长提出了三点任务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再到位,领会评估专家组的评估考察反馈意见,专业负责人要切实掌握整改情况;二是整改自查要再聚焦,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整改问题的关键,逐一排查;三是方案时间节点要精准,严格按照学校方案准确把握各个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

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到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意识。二是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建立健全整改自查工作体系,工作分工到个人,任务明确到个人,学院办公室要牵头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全面推进问题整改。

专业系、学院办公室汇报了年度工作重点,表示将以学校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学习学校方案,对标对表自查并总结问题,精心组织,逐项落实,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内涵建设。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