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重庆市赛在我校开赛
2023-07-06 15:08  

7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重庆市赛隆重开幕。来自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校的近1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幕式在重庆科技学院励志楼L301报告厅举行。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秘书长彭保林教授线上参加,重庆大学任亨斌教授,重庆科技学院教务处,重庆科技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教师与来自重庆市各高校的裁判、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是为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创新应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实践能力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大赛以推进高等教育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助推教育与产业的对接与转化,发掘复合型技能人才,落实以赛事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