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案例一
2020-02-26 13:37  

案例1(老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施军老师

20202月24日,新学期第一堂课《内燃机原理》准时开课,通过QQ群分享屏幕的方式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为了让同学能够更好学习,老师认真准备PPT,讲稿以及课后作业,希望远程教学也能保证较好的教学质量。

案例2:(学生)机设2018-06 张莉俊

在家的这段时间,非常想开学,但由于疫情的严重,不得不延迟开学时间。但是停课不停学,于是我们开展了线上课程学习。今天,是线上课程学习的第一天。我觉得在线上学习没有坐在教室里听课学习效率高。有很多意外状况,有些同学可能没有网,可能视频放不出,也有可能放着视频去做别的事情,也许旁边有人打扰,也有不关麦导致很吵的。这些都是线上学习的弊端。当然,线上学习也有好处,有不懂的可以回放视频 ,节省了不同教学楼之间奔波的时间等。我希望疫情可以早日结束,我们可以早日回到学校上课。


案例3:(学生) 过控2018-01 张莉俊

对疫情,作为一名学生,要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首先,做好健康监测和卫生防护,及时向老师报告自己健康状况,不让老师和学校为我们担心。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隔离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并号召每个人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要带好口罩,打喷嚏时自觉用手肘挡住。其次,注意饮食安全,不吃生食和不健康的食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饮水。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及时到医院检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