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再次荣获“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8-10-30 16:56  

10月2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2018年理事大会上,获得联盟第二届“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共有81所大学参赛,66所大学参赛作品有效,20所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机械学院已连续两次获得该奖项。

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2018年理事大会在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协办。来自全国132所高校、全国33家企业的550余名代表齐聚天津,围绕“工程教育引领未来”主题,结合联盟发展实践,共议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大会由清华大学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孙禺,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秘书长何存富主持。

机械学院组队参加了校企合作项目对接会、机械制造课程教学研讨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交流会、专业认证交流研讨会等共四场大会分会。与全国各高校、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